土土的小木鱼

金玉 因为我和姐姐是金玉良缘

“认识,当然认识,我和小玉姐姐已经认识几千年了,姐姐你说是不是?”

“当,然,了,蛤蟆弟弟💀”


事情还要从小玉几百年前谈了一个男朋友说起,前男友基数大,有一两个脑子有问题的也很正常吧。那天小玉正在街上走

“小玉我们复合吧”有一个兔子精突然出现,“怎么样?是不是激动的说不出话来了?”

“你是哪位?”不是故意嘲讽,而是真的记不起来


“别装了,你分明就没忘记我,你的手机壳上面的胡萝卜和我当初送你的一模一样,我们俩第一次见面,你也穿了粉色的裙子,你一定忘不了我……”那只兔子,一边说一边要拉小玉的手


路过的金蟾瞟到这一出复合大戏,本来躲在电线杆后录像,打算好好嘲笑小玉一次

谁能料到这个兔崽子这么不知死活?他冲上前抓住玉兔的手腕,拉到自己身后,

“玉兔姐姐,原来你在这儿啊”

“这是谁?小玉,你认识他吗?”

然后就有了开头的对话


“我和小玉姐姐青梅竹马,两情相悦,金玉良缘,天生一对,你快走吧”金蟾鄙夷的看着那只兔子精,用另一只手挥了挥,做出赶狗的动作

那只可怜的恶心的兔精双目含泪,一步三回头,拧着帕子离开了


“玉兔,你怎么四处留情?几千岁的人了,还欺骗一个500岁小孩的感情不太好吧?”


“臭蛤蟆,谁要你管?谁和你青梅竹马,两情相悦,天生一对了,你个牛蛙少毁我清白”


“那金玉良缘,你算是认可了,我们俩本来就是——”

“你!”

“帮你摆脱前男友还这种态度,真是啸天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”金蟾抬手,一脸无奈


“不要你管我的事!”玉总即将炸毛

“好好好,不闹你了,说正事…”金蟾收敛了调笑的模样,掏出一块镜子

“看我发明的新毒!”然后忍不住开始爆笑,趁小玉还没反应过来,将刚才用来录影的相机塞到她手里飞奔逃跑了


第二天

“我相机呢”

玉总指了指远处的狗和他身边的碎片

“被他吃了”






彩蛋解锁新毒的图片&在一起后的:关于毒的用处

评论(2)

热度(11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